常見問題

一般問題
「裝修兄弟」是一間什麼公司?
「裝修兄弟」的成立是為了替客人解決裝修時所遇到的困難,特別是尋找合適的裝修師傅。透過「裝修兄弟」的平台,客人可以輕鬆找到最合適的裝修師傅。而且,整過裝修過程中,「裝修兄弟」也有項目管理團隊負責全程監察裝修質量,減低問題出現的風險。
為什麼要找「裝修兄弟」幫忙裝修?
很多客戶為了符合裝修預算,不會選擇裝修設計公司的全包式服務,相反會直接找裝修師傅進行工程,但市場上裝修師傅良莠不齊 ,未必能找到合適的裝修師傅。而「裝修兄弟」的師傅經過嚴格挑選,並擁有豐富裝修經驗,加上「裝修兄弟」項目管理團隊負責管理整個裝修過程,客戶既省錢省時,更可免卻與裝修師傅出現爭拗的煩惱。
搵裝修師傅裝修叫朋友介紹就可以,為什麼要搵「裝修兄弟」?
很多客戶尋找裝修師傅時,只能靠朋友介紹有限的裝修師傅,這情況下,未必能選上合適的裝修師傅。而經朋友介紹的裝修師傅,如果遇上爭拗,更會影響友誼。相反,「裝修兄弟」是一間揀選裝修師傅的專業平台,直接連繫超過一百多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裝修師傅,必定能為客戶找到最合適的裝修師傅。
為什麼「裝修兄弟」擁有豐富經驗的裝修師傅團隊?
「裝修兄弟」於正式成立前,曾與數百位經驗豐富的裝修師傅合作,同時我們亦透過更多渠道,邀請理念相近的裝修師傅加盟,擴大「裝修兄弟」團隊。再者,所有新加入「裝修兄弟」的師傅必需經過現場考核及挑選。而所有裝修項目完成,客戶可評估師傅表現,如果師傅未能達標,我們將停止與該師傅合作。
「裝修兄弟」是仲介公司嗎?
「裝修兄弟」並不是一間傳統的裝修仲介公司。「裝修兄弟」替客戶找到合適的裝修師傅後,更有項目管理團隊管理跟進整個裝修項目,成為客戶與師傅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我可以怎樣聯絡「裝修兄弟」?
客戶可利用 WhatsApp 或致電 5228 8664 聯絡「裝修兄弟」,亦可透過網站或Facebook留言,我們樂意為閣下提供免費的報價及顧問服務。
「裝修兄弟」與其他裝修仲介公司有什麼分別?
市場上的裝修仲介公司,只會將客戶資料交與裝修師傅直接聯絡及收取介紹費用,不參與監察及管理。「裝修兄弟」認為裝修師傅與客戶之間發生爭拗,是因為雙方溝涌不足所致,所以我們設立「項目管理團隊」,除為客戶解答裝修疑難,亦為裝修師傅提供清晰報價、並會管理及監察工程進度,使整個裝修過程更透明及更有效率。
裝修問題
一般來說,「裝修兄弟」的裝修流程是怎樣?
首先,客戶可以嘗試網上報價,查看裝修預算。如有問題,可直接填上電郵或聯絡號碼,「裝修兄弟」的裝修專員將盡快回覆。 客戶亦可利用 WhatsApp、電話5228 8664或Facebook 直接聯絡我們,我們有專員即時解答閣下疑問,進一步了解客戶需要及預算,後立即配對最合適師傅。

我們的師傅提供免費上門度尺服務,收到師傅報價單後,裝修專員會分析裝修內容及價錢,細心審核再提交客戶。

客戶確定報價後,裝修工程將儘快展開。裝修專員將會管理整個工程項目,包括監察及滙報工程進度。待工程完成後,「裝修兄弟」會與客戶一同驗收,客戶並可對裝修師傅評分。

我們亦會徵詢客戶意見,進一步改善服務質素。
在確認裝修工程後,「裝修兄弟」會收取額外費用嗎?
「裝修兄弟」於客戶確認裝修工程後,在沒有工程項目變動情況下,絕不會額外收取費用。
裝修工程期間,「裝修兄弟」怎樣避免師傅與客人之間的爭拗?
裝修工程展開前,「裝修兄弟」會與客戶確認各項裝修細節,並於工程進行期間,管理、監察及定期滙報裝修進度,避免不必要的爭拗。
裝修工程期間,「裝修兄弟」怎樣協調客人與師傅之間爭拗?
裝修師傅與客戶出現爭拗,裝修兄弟會詳細了解雙方理據,提供合乎雙方利益的解決方案。
「裝修兄弟」會否提供設計服務?
「裝修兄弟」會為客戶提供基本設計建議,如客戶特別要求,我們亦可提供專業室內設計服務。
裝修過程中的用料,我可以自行購買嗎?
所有裝修用料可由客戶自行購買。
我可以在裝修工程期間,更改工程設計嗎?
如客戶需要在工程期間更改工程設計,「裝修兄弟」會因應情況,盡量滿足客戶要求。而工程費用亦會因應改動而作出調整。
收費問題
經「裝修兄弟」尋找師傅,會收取仲介費用嗎?
「裝修兄弟」不會收取客戶仲介費用,我們會提供免費度尺、報價及顧問服務,而我們只會向師傅收取合理服務費用, 務求減低客戶的裝修成本。
在確認裝修工程後,「裝修兄弟」會收取額外費用嗎?
網上估價只是初步報價,正式報價將會在了解客戶需要及上門度尺之後提交,裝修過程中如果有任何工程變動,正式報價將會因應工程變動項目而有所調整並會與客人再次確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