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日誌

0723年11月
專訪裝修師傅系列 - Bosco 鄒霍東師傅 | Part 1: 起步篇 - 成為裝修師傅的旅程

專訪裝修師傅系列 - Bosco 鄒霍東師傅 | Part 1: 起步篇 - 成為裝修師傅的旅程

大家好,其實裝修兄弟經常想跟我們的裝修師傅做訪問,讓大家了解他們的想法,等客人㨂他們的時候,可以了解他們更多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希望客人揀師傅時,不要只顧價錢最低的原因,反而要揀一個跟自己溝涌到,夾到的裝修師傅。

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裝修師傅Bosco鄒霍東,他是裝修兄弟團隊的得力師傅,並將深入探討他的裝修師傅之路,看看是什麼讓他成為一位有心有力的裝修師傅。

裝修兄弟(主): Bosco。我們知道您在裝修行業有著豐富的經驗,但可以告訴我們一些您年輕時的背景嗎?

Bosco鄒霍東師傅(B): 當然,我出生在香港一個普通的家庭,我的父母都是工人。我年輕時,我們並不富裕,但這教會了我們珍惜所擁有的一切。我常常看到父母努力工作,這激勵了我要有自己的夢想和事業。

主: 那麼,您是如何踏上這條成為裝修師傅的道路的呢?

B: 我年輕時,我開始對修理和創造事物充滿濃厚的興趣。我記得那些年,我常常在家中修理各種東西,無論是壞掉的電器還是損壞的傢俱。這種對技術的熱愛激發了我踏上裝修這條道路的初衷。

主: 那麼,是什麼啟發您將這種興趣轉化為成為一名裝修師傅的職業呢?

B: 長大後,我漸漸意識到我的熱情和技能可以應用於更廣泛的裝修領域。我受到了許多優秀的裝修師傅的啟發,他們是這個行業的專家,也是我的導師。他們教導我基本的裝修技能,包括木工、電工、水電等等。我開始逐漸意識到,裝修不僅僅是修理,更是一門藝術,一門技術,而我想要成為其中的一部分。

主: 那麼,您在成為一名裝修師傅的過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難呢?

B: 這段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。一開始,我必須從頭學習,掌握裝修的基本技能。我找到了一些學習的機會,加入了一些裝修項目的團隊,並向更有經驗的師傅請教。這段過程需要時間,需要克服種種挑戰,但我一直保持著對裝修的熱情和堅持。我相信,只要你有決心和勇氣,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主:我們期待在part 2及之後繼續深入探討您的裝修師傅之旅。

#裝修師傅
#裝修之路
#Bosco師傅
#工匠精神
#裝修兄弟
#裝修專業
#夢想成真
#堅持不懈
#技能傳承
#裝修故事
#修理藝術
#香港工匠
#建築熱情
#裝修心得
#訓練與成長


日誌列表